Sunday 8 April 2007

在三千中放松自己,在三千中回味过去……

一首博客火窑寫的詩:
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奥运题材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奥运题材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世博题材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世博题材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整体上市概念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整体上市概念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实质优质资产注入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实质优质资产注入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借壳上市的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借壳上市的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我买入了一只高送转的股票,
后市还会继续买入其它高送转的股票。
大盘上三千了,
三千是头部中继还是上升中继?
大盘上三千了,
三千肯定有人看多有人看空就象一千时也有人看多有人看空;
大盘上三千了,
三千大盘想上容易要跌也容易;
大盘上三千了,
三千里有钻石也有垃圾;
大盘上三千了,
三千中的操作就象一千点操作一样;
三千上了还会下,
三千下了还要上,
在三千中放松自己,
在三千中回味过去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