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07

股市诗语

火窑

又是一天,
又是…,
股民期待的一天;
中行说…,
我忍不住了…,
工行喊…,
我不能再忍了!
平安人寿齐吼道…,
再忍下去就熊了;
蓝筹静静的倾听着,
倾听着二行二险的呼唤…
轻轻的细语了一句:
没人叫你们忍!
绩差、
假题材、
ST、
惊恐能齐声叫…
不好了,
大象要跳舞了;
大盘听到了,
狂挥着手欢呼着…
我又要长高了、我又要长高了…
火窑说话了,
你们涨吧!
我防守!
基金说话了,
再不涨!
季报就不好做了!
私募说话了,
涨就涨!
谁怕谁!
人民币发出了,
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呓语:
出来混,
迟早要还的……

1 comment: